CIMG2880.JPG  

 

上一台麵包機是七年前在Costco買的威寶,被我操了七年,

中間的葉片已經鬆動的非常厲害,開始在網路上做功課

最後考量家裡廚房大小和預算,決定買下它!!

 

直接前往環河南路物色,其實剛開始還是不確定要買哪一台~

因為真的好多品牌喔喔喔喔!!

中間一度被AO吸引,因為他真的好小巧喔!

但是需要一直刮缸這一點又讓我卻步~~

 

環河南路上很多家,但一剛開始看到的都不是我熟悉的士邦或小林,所以不考慮

後來不小心走進去"國豐"食品機械行

被老闆娘機闢的解說給迷惑,就直接下訂啦!

一萬五,送到家~

就這樣~開啟了我烘焙生活的新一頁歷史

CIMG2881.JPG CIMG2883.JPG CIMG2884.JPG CIMG2885.JPG CIMG2886.JPG  

這台真的很重~辛苦我家老公了!

 

後來又去添購好先生烤箱(Dr. Goods)~~

接下來就要好好練功了!!

CIMG2888.JPG CIMG2890.JPG

CIMG2891  辛苦的老公~~我愛你!! (顧及當事人意願,以大家說長得最像我老公的阮先生照片代替)

 

開始練功去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凱莉徐 的頭像
    凱莉徐

    Amos + Kelly = A happy family

    凱莉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